商学院举办“易天杯”虚拟贸易公司运营大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88

比赛现场

选手组认真答辩

    为帮助商学院学子将所学知识与专业技能融会贯通,同时激发同学们参加企业实践的积极性,商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在65号楼602、603举办了“易天杯”虚拟贸易公司运营大赛初赛。本次大赛与易天集团合作,两个赛场分别由易天优品总经理谢国保、易天优品采购组长徐小云、新零售(薛家店)店长曹红霞、培训部主管汪言、营销部策划组顾珊以及易天集团人事部主管孙玲、南大街易天优品店长赵毅、易天优品总经理助理董宇、易天优品运营组组长丁梦娇、营销部策划组李莹艳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分别由易天优品总经理谢国保、易天人事部主管孙玲致辞,致辞内容主要包括对大学生就业以及创业的见解,并针对本次大赛提出几点自己的看法与期望。接着大赛进行答辩,本次初赛答辩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由34个小组分别对本组企业产品以及经营管理进行介绍,并对本企业内部所存在的风险、风险管理和企业在市场中存在的竞争优势进行分析。易天集团评审小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对每个团队计划书进行打分,排名前十五的组将晋级下一轮。

    本次大赛将专业知识与实践完美结合,旨在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鼓励大学生在实践中学习知识,掌握知识,应用知识。(汤萌 吴思丹 供图/供稿 单嘉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