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963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讲话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发言

拟发展对象发表感言

培养联系人发表培养考察意见

面向党旗宣誓

    10月26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2号楼302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对40名拟发展对象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新一批预备党员。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单嘉博与周杰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陆卫华同学主持。

    大会共分为五个议程,首先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讲话,她向参会成员们强调了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情系母校,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发展理念,承担使命,报效祖国,收获荣耀。接着,各拟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向党组织表态自己对党的认识和自己对未来发展的构思。拟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也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他们作出客观真实的评价。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举手表决。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发言,交代党员发展后续注意事项。上述议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宋春燕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至此,本次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沈彤樊超悦 沈钰梅 徐舒雅/供图供稿  陆育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