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老党员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112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老党员见面会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作总结寄语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公布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成员名单

原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赵丹交流发言

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姚仲聪同学主持见面会

新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陆承俊同学发言

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惠淳同学介绍学生党支部近期工作

学生党员认真听取并做好记录

新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

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为了更好的传承支部作风,发扬党员踏实肯干的精神,2017年9月22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8会议室举行新老党员见面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丹,现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单嘉博、周杰、周健颖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17级新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姚仲聪同学主持。

    本次见面会共有七项议程,首先,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陆育蕾公布新学期学生党支部成员名单;赵丹老师作为原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交流发言,她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保持学习热情,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陆承俊同学作为学生党支部顾问发言,提醒在座学生党员要懂得感恩、富有责任感、把握工作重点;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惠淳同学介绍近期工作;接着,6名新生党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将积极参加组织活动,加强学习,努力奉献。紧接着,在场全体党员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宋春燕同学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言。

    最后,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丽老师总结寄语。李书记对学生党支部成员过往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新生党员提出期许,希望他们在老党员的带领下尽快成长起来,展现出商学院学生党员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李书记指出,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工作,在党委的领导和学生党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荣誉,希望新生党员们紧密围绕党组织,坚守组织原则,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延续好组织的优良传统。

    学生党支部新老党员见面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学生党支部内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和谐的支部氛围,为我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单嘉博/供图供稿  陆育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