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重点调研团队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1041

调研团队成员(1)

调研团队成员(2)

 

 

       6月24日,江苏理工学院商学院科技创新中心在12号楼一阶举办2016年学生重点调研团队动员大会。

       首先,由唐子俊老师向团队成员介绍了本次五项重点调研项目的详细内容,包括新生代员工敬业度的研究、常州市二氧化碳排放与企业低碳化转型研究、农村征信体系建设研究、有关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以及精准扶贫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路径和研究等项目。随后,自愿参与调研的同学们根据兴趣自行组成了4—5人一组的团队,各个项目组就如何开展调研工作、前期资料的搜集和整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后续的调研中,各团队将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完成此次调研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为调研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一个的良好开端,参与社会调研的同学们通过实地调研也定能有所收获。(科技创新中心 供图/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