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校“创业下午茶”创业辅导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1浏览次数:2043

商学院举办校“创业下午茶”创业辅导活动

创业专家为创业团队进行指导

商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南向大家进行创业指导

国税局任晓红女士向大家宣传税务知识

       本网讯(通讯员 樊晨怡 罗丹 学生记者 钱昶 审核 唐子俊)为了给予参赛青年更多的创业辅导,为创业青年插上腾飞的翅膀,2013年1月10日下午1点,江苏理工学院“创业下午茶”活动在19#404举行。商学院学工办科研指导老师唐子俊、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南以及来自常州国税局各位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的还有商学院创业班全体学生,恒生科技园青年创业大赛成员以及商学院2011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活动伊始,一支恒生科技园青年创业大赛团队——盛安安防团队为大家讲解了自身创业团队的创业模式。PPT与三位组员的妙语连珠紧密结合,获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创业专家对创业团队进行了点评,他们劝诫同学不要盲目选择项目,要注意产品的竞争优势。“活下去,赚钱”才是最终目标。商学院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南建议同学们在创业时不要一味“求全”、“求大”,如今大学生选择服务业的人很多,因为竞争门槛低。因此,他建议大学生可以选择高科技产业项目来创业。要学会跨专业、跨学院合作。最后,国税局的任晓红女士为我们宣传了依法诚信纳税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学生在创业的时候遵守法律,做合法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