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4988

 

 

 

           本网讯(通讯员 徐燕 唐子俊)12月9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共同举办的娃哈哈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代表队星辰队(龚晓芬、成瑛、吴鸿雁、徐江逸)在此次决赛中喜获全国二等奖。此外,徐江逸同学还获得营销精英奖个人奖项。

     据悉,该项赛事,比赛从初赛到全国总决赛共历时7个多月,整个比赛由销售产品、撰写市场调研报告和营销策划方案以及软件对抗赛三个部分组成。来自全国的815所参赛院校、32105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由159个团队进行总决赛各类奖项的角逐。

     此次大赛是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既为学生提供了实践演练展示平台,又为高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指导方向,对提升高校创新能力,增加高校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完善人力资源渠道对接,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等领域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