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喜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9浏览次数:1475

商学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商学院学子获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彭荷芳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徐燕老师获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网讯:9月23日,“第五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江苏省区域复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由商学院营销系选派的2支参赛队分获赛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一等奖团队将于11月参加在武汉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主办。大赛要求参赛团队以企业真实的产品为任务进行市场调研、营销策划、销售和品牌宣传实施等竞赛环节。商学院营销系派出的“星辰队”和“毗陵纵横队”,在彭荷芳和徐燕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5个多月的艰苦营销,与全省64所高校的参赛队进行各个奖项的激烈角逐。在自由销售、软件对抗、策划书比拼和PPT现场演示等竞争环节中,商学院学子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最终脱颖而出夺得一、二等奖。彭荷芳和徐燕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五届,大赛的举办对于搭建高校市场营销实践平台,锻炼学生营销实战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与就业竞争力发挥着积极作用。